公司簡介

台灣捷太格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JTEKT ELECTRONICS TAIWAN CO., LTD. (原台湾洸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) 成立於2001年, 為日本捷太格特電子在台灣的子公司。因應環境的變遷與市場的競爭,公司將秉持『技術服務』及『客戶滿意』的經營理念來為產業客戶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。展望未來,公司團隊在工業自動化產業當中不斷努力與進步,並以小關鍵大未來的精神,以JTEKT製品來滿足客戶系統整合的服務。

國內行銷

JTEKT的產品行銷與通路管理。保持交貨及品質的穩定、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與技術問題等支援。銷售與技術團隊直接開發對特殊規格產品有需求的客戶。透過與客戶的溝通與技術服務的提供,在傳動、控制、感測的工控市場領域來全面提升JTEKT產品的滿意度,並建構全台技術服務及行銷網路。

國際採購

採購日本捷太格特電子所需的零件、半成品、成品,以及尋求OEM/ODM等高水準之供應廠商並與優質廠商配合產品研發計畫,提高產品的市場競爭優勢,進而提升捷太格特電子的全球競爭力。

more


集團夥伴

株式會社捷太格特電子(JTEKT ELECTRONICS CORPORATION)創立於1959年,本社位於日本東京,為JTEKT集團成員。 捷太格特電子的事業內容包括電子控制機器、映像情報機器、自動車機器及FA控制系統的製造與銷售。

捷太格特電子除日本外在台灣、中國大陸、美國等地均設有子公司,專為研發、製造或銷售。
海外銷售據點更遍佈全球,成立半個世紀來提供無數的產品給世界各地的客戶使用,未來也將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,提供更優質、多樣化的產品給客戶。

公司名稱 據點 内容
株式會社捷太格特電子 日本 FA產品開發・製造生產
台湾捷太格特電子股有限公司 台灣 FA產品銷售與零件採購
Automationdirect 美國 FA產品與工廠自動化產品銷售
研光電子(無錫)有限公司 中國 FA產品開發・製造生產
日本本社
日本大泉工廠
Automationdirect
研光電子(無錫)有限公司
光洋電子(無錫)有限公司
集團伙伴地理位置圖